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徐宇   发布日期:2021-10-14   访问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架起与离退休老同志沟通的桥梁,1013日,市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老同志们实地参观新建区铁河大泵站,仔细听取泵站项目负责人介绍水利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老同志们边听边问,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感叹南昌水利高质量快速发展。并对泵站运行、管理提出建议性意见建议,体现了心系水利、恪守初心的情怀。

一年一度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是市水利局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既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也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水利建设事业献计献策。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大都年过古稀,他们互相搀扶,亲密交谈,回忆奋斗历程,畅谈美好生活,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