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农村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任启庭、龚晖明   发布日期:2021-10-14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市水利局组织红色宣讲员深入挂点帮扶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10月9日,市水利局组织红色宣讲员来到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红色宣讲员组织帮扶村东塘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回顾东塘村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显著变化。

69岁的老党员万国和在基层工作了40余年,目前担任村小组长,他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基层群众工作、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幸福生活。在座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建设富裕、美丽的新东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