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举办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暨第二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培训会议
来源:农水科   作者:熊新宽   发布日期:2021-10-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10月22日,南昌市水利局举办2021年南昌市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暨第二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培训会议。上午,省灌溉试验中心站就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流程、具体操作方法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培训。下午,省水利科学院对照省级考核指标和县级改革进展,“点对点”点评培训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就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作了细致讲解。随后,我局召开市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部门联席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当前改革进展,对下一阶段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度部署,要求切实加快改革实施进程,务必在年底前按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市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局)水利部门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样点灌区业务人员等约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