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带队走访调研东塘村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凤、龚晖明   发布日期:2021-11-26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个不摘”要求。11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和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银水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调研并上门慰问结对脱贫户。钟陵乡党政领导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陪同走访调研。

在东塘村委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第三批驻村第一书记任启庭驻村工作汇报以及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黄伟工作打算。胡崇敬局长充分肯定了第三批驻村工作队的成绩,要求新一批工作队要发扬优良作风,全力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一是树立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关心群众疾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二是坚持集体产业与市场需求有效衔接,振兴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三是保障农村安全饮水,整治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五是严格落实工作纪律,杜绝“走读”现象,确保工作时间和工作成效。

随后,胡崇敬局长一行人来到脱贫户万仁武家中,胡崇敬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当前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万仁武激动地表示,有了国家的好政策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自己现在生活过的很好,女儿在学校表现也很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