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全市水利资源领域整治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陈旭   发布日期:2021-11-1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要求,推进全市水利资源领域整治工作落细落实,11月12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资源领域整治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主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秋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开展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及水利资源领域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随后,各县区就目前水利资源领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斗争分管领导就水利资源领域整治相关业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胡秋华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的要义,正确把握文件精神、领受任务;二要理解集中整治的重点问题,明确有关事项,压实压紧责任;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监督执纪,强化监督检查,将工作成效落实到数据上。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群众身边无小事,一切工作要符合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二是明确重点、理清职责,形成各职能科室牵头,属地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定期调度、限时交账,对各阶段性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落实成效;四是提档升级、综合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五是举一反三、常抓不懈,在职能范围内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维护政府良好形象。

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青山湖区、东湖区水利局、红谷滩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市水利局扫黑办、水资源科、规建科、河长科负责人,市水政支队、市水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