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验收工作
来源:水资源科   作者:管洪权   发布日期:2021-11-22   访问量:

根据《关于转发<江西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洪水资源字〔2021〕24号)文件要求,南昌市防洪排涝工程事务中心开展了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并提交了验收申请,11月19日,我局组织有关专家在市防洪排涝工程事务中心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对照《江西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进行验收,重点查看了废水利用、用水管网漏损计算、节水器具更换、制度建设、雨水集中设施的建设情况。

会上,验收组一行对市防洪排涝工程事务中心的废水利用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市防洪排涝工程事务中心符合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的创建要求,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