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分析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熊悦旻   发布日期:2022-04-07   访问量:


为常态化做好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斗争,加强线索摸排,提高工作成效,4月6日下午,南昌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案件分析会。会议由市水利局法规科科长付建国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近期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摸排情况,随后,市水政支队对近期执法及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汇报,局法律顾问对案件从法律层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局扫黑办对下一阶段全市水利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摸排及案件办理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对违法行为要证据确凿、定性准确、适用法律正确;二是行政处罚要依法依规、程序合法、立案步骤规范;三是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和线索排查力度。

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局扫黑办成员,市水政支队主要负责人及案件经办人员,局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