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正式代表参加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市防洪事务中心   作者:余谦   发布日期:2022-05-27   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推选参加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带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进行了选举,本次大会参会党员共53人。

大会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及《关于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中共南昌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经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产生了27名同志作为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正式代表参加市水利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夏红明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对27名正式代表表示祝贺,并借本次大会的机会,向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聚焦防汛抗洪主责主业,临近主汛期,中心全体人员都要做好“抗大洪、防大汛”的思想准备,要绷紧“抗洪防汛”这个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担当作为,各防洪事务所要根据雨情、水情、汛情,以“脚下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的科学合理安排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