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开展2022第二季度“三讲一评”颂党恩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黄伟   发布日期:2022-05-23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与东塘村“两委”干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三讲一评”颂党恩主题活动,教育引导脱贫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夯实思想基础、凝聚精神力量。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黄伟宣读了近期有关脱贫的最新政策,详细讲解了防返贫监测内容的最新变化,引导脱贫户要以感恩之心,践感恩之行。只有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才能进一步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

脱贫户陈国友和金玉平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出台的帮扶政策,自己现在不仅种了地,平时也会积极做一些别人推荐的农活,收入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第一书记黄伟对他们传递的榜样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托脱贫户在拓展收入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