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助力东塘村村民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访问量:

为提高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民看病就医的便捷性,提升电子医保卡的普及率和使用率。6月8日早上,市水利局驻东塘村第一书记黄伟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贤县医保局志愿者全力投入到电子医保卡的激活工作中去。

为提升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效率,市水利局驻东塘村第一书记黄伟将村民分为“智能手机”组和“老年机”组,并分别安排人员进行激活工作。为了让村民激活电子医保卡后能立即使用,第一书记黄伟和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会村民整个操作使用流程,并耐心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类使用问题。据统计,此次激活工作为有智能手机的村民在微信、支付宝等APP激活近100人,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为有老年机的村民协助激活近200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