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省水利厅吴义泉副厅长检查指导赣江下游尾闾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规建科   作者:范惠畅   发布日期:2022-07-07   访问量:

7月6日,省水利厅吴义泉副厅长在赣江下游尾闾工程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省水利厅建管处二级调研员陶理志、市水利局局长胡崇敬、副局长吴民、赣抚尾闾公司总经理陶小平陪同检查。

吴义泉一行先后前往主支、北支、中支、南支枢纽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工期安排、实施进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吴义泉对赣江下游尾闾工程建设投资完成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施工用电、设计方案变更、农民工用工管理和党建进工地等事项进行了协调指导,最后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扭住关键环节,狠抓工程进度。目前赣江下游尾闾工程建设进度压力依然存在,各参建单位要把工程进度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不断细化工期节点安排,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二要抓好全程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必须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监督体系,质量监督机构和业主要履职到位,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监管作用,尤其是在工程建设重要节点要抓实抓细质量监督工作。三要注意文明施工,做好安全生产。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积极推进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树立管理有序的文明工地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赣江下游尾闾工程作为全省水利工程“党建进工地”试点工地,要认真总结经验、挖掘亮点,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促进党建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