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超龄采砂船舶信访问题协调会
来源: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   作者:熊悦旻   发布日期:2022-07-13   访问量:

为常态化做好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强化信访业务工作办理,提高工作成效,7月6日下午,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超龄采砂船舶信访问题协调会,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冒红星出席会议,市水利局法规科、机关纪委、市水政支队、市采砂办,赣昌砂石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采砂船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采砂船主代表就有关采砂信访诉求进行了发言,各相关单位就南昌市采砂船舶管理情况、超龄采砂船舶政策文件制定的相关背景和依据,向各采砂船主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和宣贯。

会议明确,在政策未修订之前,各采砂船舶要继续依法依规执行省水利厅出台的指导意见政策,合理合法合规反映述求。对于各采砂船主代表反映的对超龄采砂船舶政策予以延期或给予相应补偿等诉求,市水利局将依照信访条例规定逐级反映汇报,并在省水利厅的指导下,妥善解决采砂船舶超龄、采区无设备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