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水利局水资源科   作者:管洪权   发布日期:2022-07-12   访问量:


2022年7月8日,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部署会,南昌市水利局分管领导罗柏林主持并讲话,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青山湖区、新建区、红谷滩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分管领导、水资源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2年度全省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2年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重点工作,各县(区)参会领导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罗柏林讲话,一是2021年我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成效显著,成绩来之不易;二是2022年我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面临新情况、新特点;三是做好2022年我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各单位要思想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勇于攻坚克难;要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