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组对我市进贤县、新建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   作者:熊悦旻   发布日期:2022-07-22   访问量:

7月21日—22日,由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扫黑办副主任郑国福带领厅扫黑除恶专项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进贤县、新建区水利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分别开展调研。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冒红星,市水利局扫黑办,进贤县水利局、新建区水利局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进贤县打击河道采砂执法点、新建区数据执法监控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县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战果台账,对进贤县、新建区水利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相关工作在县、区水利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区扫黑办就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及水利资源领域河道非法采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围标串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水利局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补充。郑国福对我市水利系统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深入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二要认真开展水利资源领域河道非法采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围标串标专项整治线索摸排,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切实抓好水利系统《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贯彻,积极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