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   作者:熊悦旻   发布日期:2022-09-29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建立德才兼备的水利行业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推动法治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022年9月2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南昌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南昌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长肖宁盛,为我局水利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

肖宁盛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涵和总体要求、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本次讲座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浅出的让水利干部职工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全面认识,有效提升了法治意识,强化了法治思维,对今后运用法治方式推动水利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