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作者:谢来工   发布日期:2022-10-08   访问量:

为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有效做法和经验启示,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措施,9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分管了工作的县级党员干部和局办公室、局直属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负责局全面工作)涂传建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报告了市水利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聚焦“五个抓”,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化。一是抓学习,筑根魂,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二是抓制度,强基础,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刚性约束。三是抓落实,强保证,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成效。四是抓惩治,固堤坝,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动自律。五是抓整治,强作风,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实效。深入推进“四个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三是坚持长效管用,抓好制度机制这个“保障”。四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抓好执纪问责这个“戒尺”。始终紧盯“三个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效化。一是在理论武装上再发力。二是在清廉为民上再加力。三是在全面从严上再用力。

牵头负责全面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传建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定力。二是坚持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三是突出勤廉建设,整治作风顽疾。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分管了工作的县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