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开展“我是河小青 美丽赣江行”保护赣江暨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作者:黄怡   发布日期:2022-10-08   访问量: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工作要求,优化河湖生态环境,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江西南昌。2022年9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组织志愿者在南昌市赣江秋水广场段开展“我是河小青 美丽赣江行”保护赣江暨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在赣江沿岸,每位志愿者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岸边的纸屑、烟蒂等杂物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赣江沿岸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今后,市河长办将继续加大治理力度,增加巡检频次,开展常态化管护,努力打造整洁靓丽的河岸环境,同时,号召全民参与,共同维护河湖健康,绘就“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的南昌“富春山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