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库移民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局计财科   作者:毛安琪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3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库移民工作专题调度会,市水利局副局长涂传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县、新建区、进贤县、安义县、湾里管理局水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分管领导及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县区2022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完成情况以及今年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水库移民直补资金发放、后期扶持项目实施、系统填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涂传建副局长讲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水库移民工作,始终把移民工作抓到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做到专人专事。二是要定期调度,加快后扶项目建设进度,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严格监管,确保移民资金安全,严格按照水库移民相关资金管理办法,按时发放直补资金和按规定拨付项目建设资金。四是要以人为本,稳步推进移民安置工作,要尊重移民群众意愿推进移民安置工作,严格执行移民安置验收政策,规范开展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