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南昌市水利局系统2023年度水利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作者:王浩文   发布日期:2023-12-14   访问量:

12月12日至13日,南昌市水利局在南昌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举办南昌市水利局系统2023年度水利业务培训班,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是继2023年全市水利基层业务培训班后,市水利局面向局系统开展业务培训,为做好2023年度总结工作和2024年度开局工作夯实了基础。

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邹幸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要明确目标强学习,坚定信心促发展,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

培训班邀请了省水利厅专家老师进行授课,课程涵盖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水利工程建设期质量监督管理以及河湖长制等各项水利业务。培训期间,学员与专家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学风严谨,课程的针对性、指导性强,对做好相关水利业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下一步将继续坚定信心、提升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奋力推进南昌水利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

专家老师与学员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