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在进贤县钟陵乡东塘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作者:谢来工   发布日期:2024-02-02   访问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脱贫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文带队到钟陵乡东塘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相关领导,钟陵乡领导,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一同参加。

杨志文来到困难群众万仁武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实地查看住房、饮水等生活条件,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春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其他局领导同时完成脱贫户走访慰问。

同时,杨志文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及东塘村委会干部送上新春慰问,对过去一年的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能够扎根基层,深入帮扶一线,在乡村振兴事业上辛勤付出,默默坚守。杨志文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接续奋进再出发,关注全村民生实事,服务群众生活,要打开思路,找准方向,把每一笔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群众增收致富底色更足、成效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