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专栏
市水建公司春节前夕利字街社区开展“送卫生、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海辉   发布日期:2019-01-28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南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市水务局工作部署,市水建公司于1月26日上午组织公司各部(室)会同市水务局计财处共出动15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净化庭院环境、打造靓丽的“温馨家园”。

市水建公司志愿服务队对帮扶对象西湖区朝阳洲街道利字街社区单元宿舍楼以及周边进行了楼道垃圾和卫生死角的清理。清理过程中,我们重点帮助社区治理环境的脏乱差、楼道的乱堆乱放以及墙壁的乱贴乱画,共计清理小区楼道面积约500㎡,清理垃圾10车,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今后,市水建公司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形式、多内容的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落实“治脏治乱、创文保卫”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