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专栏
赣东管理处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来源:赣东大堤管理处   作者:陈珊   发布日期:2019-06-20   访问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公节办《2019年南昌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要求及南昌市水利局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我处干部职工的资源忧患意识和依法节能意识,我处于6月20日开展为期一天的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本次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围绕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少开一天车、少开一天空调、少开一盏灯、少用一张纸、少打一个直线电话,使全处干部职工切身感受能源紧缺给工作、生活造成的重大影响和带来的不便,进一步增强资源忧患意识、依法节能意识和带头节约意识,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希望全处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体验日”活动开始践行,养成“节约资源、绿色消费”的良好习惯,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