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斗争>相关资讯
江西省水利厅举办2022年平安江西建设培训班
来源:江西省水利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队伍能力,提高水利系统扫黑除恶、综治维稳、应急救护等方面业务工作素质,推动水利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质量水平上台阶,11月11日,省水利厅举办2022年平安江西建设培训班。省高级人民法院、省社科院和省红十字会等有关专家分别应邀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授课。

培训中,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调研员詹兆园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工作过程和重大意义、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及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建议等方面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涂龙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为主题,对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交流授课;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田发讲师,重点就冠心病的预防和现场救护对应急救护工作常识进行了讲解。各位专家的授课语言生动、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理论知识丰富,并结合自身的丰富工作经验,列举了大量实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坚定工作信心,平安建设业务工作能力得到增强。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及省鄱建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平安建设工作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