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南昌市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
市水利局赴南昌县开展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宣讲
来源:市水利局规建科   作者:何志鹏   发布日期:2022-11-16   访问量:

为深入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水利局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5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民前往南昌县水利局开展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意见、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宣讲,局规建科相关人员陪同。

吴民副局长围绕宣讲主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想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方案及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计划作出了解读。

吴民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学习到位,深入学习“十六字治水思路”,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二是要认识到位,勇于承担“首府首县”的责任担当和应有作为,以奋勇争先的“首位意识”,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责任到位,梳理水利工作的重点难点,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