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南昌市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王强开展巡河巡库督导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   作者:龚晖明   发布日期:2022-11-15   访问量:

在肖峰水库,王强听取了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汇报,察看了水库库面保洁情况,对新建区履行好管、治、保“三位一体”职责,保护好肖峰水库饮用水水质,确保饮用水安全,保护好一湖清水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王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加强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水环境污染防治,减少人为对水库水源的污染,打好碧水保卫战;要科学调度水源,在干旱缺水的关键时节,做好水库蓄水,确保充足水源,全力满足水库下游城乡居民生活用水。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埠水系市级河长王强开展巡河巡库督导工作。市、县有关单位领导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