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南昌市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干流整治、碍洪问题整治及圩堤管理范围内房屋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局规建科   作者:何志鹏   发布日期:2022-11-21   访问量:

为切实推进我市河湖管理工作,加快完成全市河湖管理工作年度目标任务,2022年11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干流整治、碍洪问题整治及圩堤管理范围内房屋整改工作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直部门分管科室负责人、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干流整治、碍洪问题整治及圩堤管理范围内房屋整改工作开展存在的不足以及下步打算。各市直责任单位、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吴民副局长协调调度了相关具体事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民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强认识,河湖管理工作在河湖长制考核中占比较大,需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密切配合,市县两级要加强沟通对接,按照相关要求加强督导指导;三是要压实责任,细分任务,精心部署,强化监管,狠抓落实;四是要认真梳理,坚持系统治理,确保精准施策,采取一切切实有效的方式,全力以赴完成河湖管理工作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