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南昌市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
省生态环境厅赣北专员办、省住建厅对我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进行现场销号核验
来源:市水利局水资源科   作者:孔扬   发布日期:2023-02-06   访问量: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青山闸、抚河闸有大量生活污水排放”(信访件编号D2JX202104070006)中,由市水利局负责整改的内容为“启动青山湖电排站引水渠清淤工程”和“加强蓑衣荚外河闸调度维护”。2021年5月15日,青山湖电排站引水渠清淤工程开工,至2021年6月30日完工,清理了引水渠溢流污水沉淀物和淤泥,完成投资230万元;加强了对蓑衣荚外河闸的日常管理,进行了改造、维护。2022年4月底,市水利局提交了整改销号申请,2022年5月,市整改办城市污染防治整改小组同意予以销号。2023年2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赣北专员办冯涌副主任与省住建厅专家一行来到青山湖电排站、蓑衣荚外河闸,完成了现场销号核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