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水保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7   访问量:

322,南昌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正式开班。此次轮训为期三天,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人11人全部参加,实现全覆盖。市水保办党支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朱建鹏主持此次轮训工作,为此次轮训指明了方向。
图:开班动员并学习新党章

     

朱建鹏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走在前面、作出表率、树立标杆。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就是要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新局面。

 
图: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第四集绿色家园
 
323,市水保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讲解《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听完讲座后,朱建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做好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作。

下午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讲解。

 
图: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326,市水保办组织研读党的十九大原文并开展专题讨论。
 
图:研读党的十九大原文专题讨论会
 
 

朱建鹏在轮训总结中表示,广大学员要以集中轮训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水土保持事业改革发展。

通过培训,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水土保持事业,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