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4   访问量:

 

    4
23,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作为十九大精神专题全员培训的实践课。在党章教育馆,市水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等四个篇章,对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观看了《柳华、曾必伟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党章知识专项测试,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并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既是一次党性修养教育,又是一次廉洁从政教育,要以新党章为遵循,不但要学习贯彻好党章,而且还要坚决遵守维护好党章,以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注意小事小节,增强底线和红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全市水务改革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