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水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7   访问量:

 


    4
17日,市水务局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同志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剑波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为抓好活动贯彻落实,我局邀请了市委党校袁宜嫔教授前来授课——“学习新党章,迈进新时代”。袁教授分别从“不忘初心,增强党章意识”和“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章”这两方面,介绍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八大党章发展史,并着重对中共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今后,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推动水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跨越,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