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水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水建公司于2018411日至413日集中利用三天时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报告和党章,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此次轮训学习对象为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项目经理部负责人。

轮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本次轮训为良好开端,要立足本职岗位,树立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协同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推进水建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