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昌南管理处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
来源:昌南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3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水务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我处于2018411日上午9点,在昌北管理处大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根据轮训的实施方案邀请了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黄德锋博士授课。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黄博士从三个方面来系统、全面的讲解新党章:1、党章回答了入党“为什么”这一首要问题2、党章回答了党员标准“是什么”这一核心问题3、党章回答了入党以后“怎么做”这一关键问题。同时黄教授还就新党章的修改意义、新党章对党员和党组织的新要求等作出了生动的解读。通过黄教授的讲课,在座的广大党员同志从思想上对党章有了更加正确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昌南更好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集中轮训提供了帮助。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新党章,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必须使“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