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昌南管理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6   访问量:




   根据《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工作的计划安排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处全体干部职工于2018412日上午来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主题大厅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徐小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在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展出的大量的图片、实物和模型。通过一件件史实资料、革命故事、革命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