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南隔堤管理处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7   访问量:

根据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我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4月10日,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4月16日,邀请了南昌市委党校袁宜嫔副教授来我处进行《学习新党章,迈进新时代》党课专题辅导。大家都非常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会场座无虚席,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根据我处党支部的要求:十九大轮训学习期间,要进行自学十九大方面的书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并根据自学内容的个人所感、所悟写一篇学习心得,作好读书笔记。同时组织干部和职工观看了爱国教育片《厉害了,我们的国》,观看此片对大家的教育意义非常深远,让大家看到了我们国家不论从经济上、外交上、工程建设上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为了巩固十九大集中轮训学习成果,我处支部于4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和职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事业共识,鼓足了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