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转作风 优环境 助力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市水利工程质监站   作者:刘鑫   发布日期:2021-05-18   访问量:

5月17日上午,进一步落实市水利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调度会会议精神,继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南昌市水利工程建设提供切实可靠的质量与安全监督保障,南昌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及时组织召开了青山湖电排站前池水位降低泵站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底会议。

会上,工程监督项目组对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方式、质量与安全监督主要内容、质量与安全监督权限、有关参建单位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底,明确了工程各参建单位职责。

会议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发扬工匠精神,以一流工程项目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项目法人要组织各参建单位,逐一落实质量安全交底告知书中所提的各项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保障工程的质量与安全,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