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转作风 优环境 再跟进
来源:河长科   作者:陈斯芝   发布日期:2021-05-20   访问量:





2021年5月14日,为跟进解决枫林村村民反映枫林引水渠道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安全隐患问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带队赴现场实地查看枫林渠道问题现场,并在枫林村委会召开协调调度会,安义县水利局、湾里管理局农林办、湾里太平镇政府、国网南昌市安义县供电公司、枫林村村委会及部分村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义县水利局、湾里管理局农林办负责同志关于枫林村枫林渠道修复工作情况汇报,安义县供电公司、湾里太平镇政府、枫林村村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枫林村小组村民就解决枫林渠道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发言,并就渠道的建设与管理、渠道修复方案的编制、相关汛险防御保障工作、加强水法宣传及河道管理、跟踪督导修复工程实施等相关事项的部署进行了明确。

河长科将围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要求,按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切实有力推动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机制不断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