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关于表扬2017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访问量:

各基层党组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树立先进受激励、优秀得表扬的鲜明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凝聚推动我局全面发展的强大力量,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全局3个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扬。(排名不分先后)

一、授予以下3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1、南昌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党支部;

2、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

3、南昌市城市排水管理处党总支。

二、授予以下14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喆、崔可、程燕飞、罗文成、王笑、刘斌、吴顺华、蔡芦生、熊军、朱燕萍、涂珂、熊建国、刘水英、谢忠治。

三、授予以下43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吴奇兵、杨洪、易绍基、查晟、徐宇、占安安、李军、黎勇、任启庭、张浩明、朱建鹏、吴有贵、张安安、詹磊、陈珊、骆凯、胡旻、衷涛华、邓焜、刘新良、聂征、曾瑞平、刘海辉、周青青、黄磊、万磊、李勇民、李忠斌、游利君、王思民、张少华、黄春华、姚奇武、余国华、吴青华、彭八妹、胡志翔、左德华、吴红伟、孔凡军、黎明、万广玉、汤思录。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当中,为推动全市水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码浏览